呷抗力|Jia Kong-La

提升 ‧ 调节免疫力,是保持健康‧对抗疾病的最佳方式。高科技结合 ‧ 黄金组合 ‧ 效果加倍!

免疫是我们身体最重要的一部份,免疫功能好的人,得到疾病的机会减少,如果免疫功能差的人,得到疾病的机会相对的就会增加。全球医学界公认最佳免疫提升营养品,β-1,3/1,6酵母葡聚多醣体结合自美国引进AMIGAP的技术,通过利用免疫球蛋白(Immunoglobulin Y, IgY)的核心技术来制造的基因抗体(IgY antibody)能持续有效的提升并双向的调整免疫系统。

『β-1,3/1,6酵母葡聚多醣体』,拥有独特的分子结构,经人体临床证实,是唯一有效启动体内「嗜血中性白血球」的多醣体。它更能辨识和扑杀每天产生的癌细胞,让我们身体不发癌。

免疫调节,对任何入侵身体的外来物,不论是有生命的致病原(如细菌、病毒)或无生命的过敏原(如灰尘、悬浮颗粒),我们的免疫系统都会辨认并加以包围、攻击及消灭,以维持身体的安全。

每日2~3次,饭前每次1~2粒

  1. 增加免疫力,增加干扰素(IFN-r)分泌可增加NK与T细胞,提升免疫力,对抗病原菌、病毒等侵入与抗肿瘤作用。
  2. 免疫调节因子经动物实验证实明显增加小老鼠脾脏细胞的干扰素
    IFN-r的分泌
  3. 抑制过敏反应,白介素(IL-4)会促进肥大细胞增殖,造成过敏反应。
    白介素(IL-5)与过敏疾病(过敏性鼻炎与气喘)有关。动物实验证实可明显抑制小老鼠脾脏细胞的特异性IL-4与IL-5的分泌,从根本来 改善过敏。
  4. 提升免疫力,好的免疫力就不易得到感冒,减少得到癌症的机会
  5. 平衡免疫力,免疫过低者,容易得到感冒以及其他感染。
    免疫过高者,容易得到过敏等疾病,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红斑性狼疮。
  6. 增加免疫力抗病毒与抗肿瘤
  7. 避免感冒、细菌、肠病毒、禽流感
  8. 降低手术及院内感染
  9. 抗辐射及其副作用
  10. 癌症的预防以及治疗,均通过人体临床实验
  11. 减轻化、放疗之副作用,增加其效果
  12. 2007年人体临床实验证实可以提生活力提振精神力
  13. 降低呼吸道感染机率提升整体健康、抗压力
  14. 与抗生素合并使用,会产生协同效应加强疗效10-20倍
  15. 减少抗生素产生抗药性的机率
  16. 刺激骨髓干细胞的造血机能
  17. 加速化疗或放疗以后白血球数量的回升
  18. 配合标靶治疗法大幅提高治愈率
  19. 能活化嗜中性白血球启动体内预防大军,有效扑杀癌细胞
  20. 已通过美国FDA人体临床感染第三期(Phase III)
  21. 已通过美国FDA人体辅助疗法人体试验第三期
  22. 平日保养使用不容易感冒,又可提高精神及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