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白藜芦醇

  • 白藜芦醇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可降低血液粘稠度,抑制血小板非正常凝聚和血管舒张,保持血液畅通。
  • 对脑栓塞,心脏缺氧有保护作用,预防心肌梗塞、对肥胖者可以起一个控制与减肥作用。
  • 可预防癌症的发生及发展,具有抗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缺血性心脏病,高血脂的防治作用。
  • 抑制肿瘤的作用还具有雌激素样作用,可用于治疗乳腺癌等疾病。

葡萄籽被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是目前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质。它不但能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更能补充营养及消除体内有害的游离子。其实葡萄籽的高抗氧化功效主要就是来自于内含的「OPC原花色素」。 

OPC的高抗氧化能力比维他命E强50倍,比维他命C强20倍,这么棒的成分不只存在于葡萄籽中,目前热门的「红酒」、「松树皮」等也都是因其内含的丰富抗氧化成分。

动物实验也显示黑胡椒及胡椒碱确实能抑制结肠癌肿瘤及肺癌肿瘤的生长。研究表明胡椒碱具有防止乳腺癌的功效。

一般保养:每日1~2粒。

重症患者:三餐饭前,每次1粒。

1. 抑制肿瘤生长降低心血管血栓。

2.(a) 以临床试验了解葡萄萃取白藜芦醇对稳定型冠心病病患的效用,75位患者每天食用8mg/天后6个月

           使用16mg/天持续一年。

3. 可增加抗发炎因子脂联素(adiponcin)含量。

4. 降低血栓形成因子。

5. 长期使用葡萄萃取白藜芦醇对冠心病患是有明确的益处。

6.( b )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研究指出小老鼠口服补充三周白藜芦醇可以抑制移植肿瘤细胞后的肿瘤增生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