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话

「阿赖耶识」的法性种子

希望园区的文教中心,于 2023 年 3 月 10 日正式取得使用执照,非常感谢这段时间以 来所有出钱出力协助园区建设的人及师兄姐们。各位在修炼返老还童功法时,若能同时发慈悲心,增长善种子,又能够不断地灭除俱生 我执,渐渐地便能在定中,产生智慧。

阅览全文»
组织改造, 基业永续

最近报导有某宗教团体创办人法师与其长期负责管理财务的执行长相互提出告诉,法师将
自己及各基金会的印鉴、存折及权状,都交由集团执行长保管

阅览全文»
he wei shan yu e
何谓善与恶

维基百科: 四正勤,也称四意断、四正断、四正胜( 巴利文:sammappadhāna; 梵文: samyak-pradhāna, samyakprahāṇa, 在三十七菩提分法中,其为四种正确修行方法的努力实践。也就是精进策励的意思, 指以精进不懈的努力去修行, 断除懈怠等障碍。

阅览全文»
来自十方贵人相助

希望园区文教中心的落成是大家的心愿,能够早日为病苦的众生争取一个活下去的机会。然而,这当中遇到种种的困难,若不是十方贵人相助,难以完成。

阅览全文»